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医系喜迎2017级莘莘学子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9-11 [来源]: [浏览次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八方学子、相约九月。2017年9月9日-10日,学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迎新盛事,来自祖国各地的2017级新生扣响医学殿堂大门,踏向新的征程,即将在这个美丽的校园里演绎属于自己的医学梦。

为更好地做好新生注册报到工作,学校为迎新做了充分的准备,于学期初两度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以及新生辅导员培训会,并在会议中确定了各部门与相关工作人员在迎新工作中的职责与分工。学校党委书记谭锦添、校长李力强、党委副书记陈彤等校领导一行深入到教室、餐厅、新生宿舍等,检查迎新筹备等工作情况,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安全、有序。

在本次迎新生工作中,中医系严格按照学校的部署要求,系党支部副书记庄百鹏、系副主任张贵锋带队,组织系团委、系学生会和系部辅导员等精心准备、全力以赴。

在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中,学校校长李力强、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彤、副校长李庆奇等一行深入迎新工作现场、部署和指导工作;老师们坚守现场,为注册报到工作答疑解惑;迎新志愿者们各司其职,用心服务,校园里随处可见奔走的老师和迎新志愿者。提交入学录取通知书、扫描注册二维码、签名报道填写资料、领取军训服装、安排入住新宿舍……。新生入学的每一个环节都有学长学姐的陪同,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帮助,无不彰显着学校的办学理念“大医精诚、仁爱之心”。

新的环境,新的方向,新的征途,2017级新生的医学梦想也将是这个崭新的季节里展翅高飞!

wpsE5A3.tmp

wpsE5D3.tmp

迎新报到现场

wpsE5F3.tmp

精心准备、喜迎新生

wpsE614.tmp

辅导员张颖老师办理新生注册

wpsE634.tmp

辅导员梁燕龙老师向新生及家长细心介绍

wpsE654.tmp

新生报到注册

wpsE684.tmp

系部志愿者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