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医学大学生对祖国传统文化传承的使命与担当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0-13 [来源]: [浏览次数]:

培养中医学专业学生对祖国传统文化传承的使命与担当,增强同学们的文化自信,提高同学们的党性修养,2023年1012晚上,中医学院党支部段院生书记在1号教学楼2-109课室中医学大学生对祖国传统文化传承的使命与担当主题为学生们上2023学年秋季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首先,院生书记跟同学们重点阐释了中医药传统文化的内涵以及它的核心价值观接着又跟同学们解释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内涵

最后,段书记引导同学们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当好传统文化的宣传员传统文化的忠实践行者,只有这样才能更好地担当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

不受虚言,不听浮术,不采华名,不兴伪事。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社会发展的一支后备力量,理应充分利用学校以及国家给予的有利条件及环境,加以学习甚至创新,为祖国的中医药发展、为祖国的传统文化奉献自己的力量!

段院生书记上新学期思政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