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医系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并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2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1日,中医系党支部在端州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系部教师、辅导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张贵锋副主任主持。

张主任在会上做了学习动员讲话,他要求所有教师首先应该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教师除了向学生传授专业知识外,应将学生日常的行为规范、道德理想等思想政治教育融入到教学和工作当中去,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树立学生的文化自信。

会上李官权副书记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要内容包括会议召开的基本情况、关键节点以及会议推进的100件大事。

随后,与会人员都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最后张主任强调全体老师会后要自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详细内容,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确实围绕“培养什么人,为谁培养人,怎样培养人”去开展教书育人工作。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