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习百年党史,弘扬雷锋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28 [来源]: [浏览次数]: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中医系“学雷锋、忆党史,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3月27日,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中医系党支部以雷锋教育月为契机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学习百年党史,弘扬雷锋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上午9:00,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端州校区教学楼第1课室开展微党课活动,中医系党支部副书记李官权带领师生党员深度学习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回顾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历程,号召全体党员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勇担当,弘扬新时代雷锋志愿精神,做雷锋精神的继承人和发扬者。

随后,全体学员徒步到肇庆市博物馆,参观叶挺独立团团部旧址,学习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在阅江楼党建活动室,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高举右拳,以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坚定初心、牢记使命,号召师生党员不忘来时路,奋进新征程。

最后,志愿者们拿着扫把、铁锹、抹布、铲子等工具,对学校及社区周边卫生环境进行了清理,并进行了文明宣讲。引导大学生学习雷锋精神,更好的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学校和地区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李官权副书记给学生讲党课

学员们回顾中国共产党100年光辉的历程

中医系开展“学习百年党史,弘扬雷锋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学员在认真学习红色革命文化

重温入党誓词

志愿者清洁周边卫生环境

 

志愿者清理绿化带的烟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