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医系党支部组织学生观看《榜样5》节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响应国家号召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我党支部于3月23日晚在端州校区第21课室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50人观看《榜样5》节目。

本次会议以观看中央组部和中央台联合制作的《榜样5》专题节目为主。该节目介绍了在疫情期间始终坚守自身岗位的共产党员并讲述了他们的先锋事迹。火神山医院专家组副组长张西京率先带队进入重症区开展医疗工作,湖北顺丰速运江汉分部经理汪勇每天一人一车接送医护人员等。一线的共产党员们用行动证明了共产党的伟大,他们是每一位参会人员的榜样。

此次会议有效宣传了伟大抗疫精神,集中展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深化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营造团结鼓劲、弘扬正气的浓厚氛围。希望我各入党积极分子早日成为共产党的一份子,为国家为人民做贡献。

学生们在认真观看《榜样5

学生撰写观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