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陈茵给中医系党支部师生党员上党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2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127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陈茵给中医系党支部师生党员上党课,主题为: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课上带领大家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陈书记抛砖引玉,引导与会人员全面理解总书记讲话的背景,指出实践证明深圳经济特区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开篇杰作;随后陈书记要大家准确把握总书记讲话的四个精神:一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亲切关怀和厚望重托;二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经济特区发展成就的充分肯定;三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经济特区建设经验启示的系统总结;四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经济特区的新使命新任务。

同时要深刻认识到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最后,陈书记要求大家要以总书记讲话精神来指导工作实践。一是要融合贯彻,上下联动,抓好学习贯彻;二是贯彻新发展理念,把握新时代机遇,科学编制学校“十四五”规划;三是坚持好干部标准,强化干部培养锻炼。四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方位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学校党委副书记陈茵带头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