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爱心捐款暖人心---我系教师为劳春汉同学开展爱心捐款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29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我系18级中医学专业劳春汉同学在肇庆市中医院实习期间家里出现意外变故导致经济困难以致萌生辍学的念头。辅导员第一时间了解情况后及时向主管学生工作的李官权副书记和中医系张贵锋主任汇报情况。张贵锋主任了解学生困难的原因之后,强调不能让任何一个学生因为贫困而辍学。在他的倡议下,我系全体老师都被学生的感人事迹和乐观坚强的人格品质所感动,大家踊跃捐款,最终为劳春汉同学筹集了5284.97元的爱心资金。

9月28日下午,在“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份希望”捐赠仪式上,劳春汉同学为老师们的爱心举动感动的流下了泪水。他哽咽着感谢老师们对他的关心和帮助,犹如雪中送炭,能够让自己安心的继续完成学业。他表示今后一定更加刻苦努力学习,学好专业知识,将来找份好工作,照顾好家人,并在将来有能力的时候回报老师以及母校的帮助,为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