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医系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29日下午,中医系党支部在综合楼四楼党建活动室开展第一议题学习。会议由张贵锋书记主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展开教育教学培训。会上,他以“新时代对教育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关键在教师”等方面为切入点进行了全方位、深入的讲解和剖析,并强调了立德树人是教育的根本任务。

随后,党支部委员和党员教师都发表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最后,学校党委陈茵副书记要求做学生管理工作的辅导员老师要做好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教育,并指导支部接下来党建的中心工作,要结合自身的专业优势,创建属于自己的品牌。最后,支部要健全组织体系,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素质优良、能力突出的教师队伍。

张贵锋书记主持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陈茵做会议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