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系党支部召开2019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07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工作安排,中医系党支部于2019年12月6日上午在端州校区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李官权副书记主持,学校主题教育党员领导干部段文彪主任和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按照会议流程,李书记向段主任和全体党员详细汇报了中医系党支部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措施。针对这次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情况,李书记作了自我剖析检查发言,随后,所有党员和党员之间都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根据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党员参加的学习教育情况,综合民主测评党员,评定优秀党员3名、合格党员7名。

接着段文彪主任针对我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召开的实际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支部目前存在以下几个问题:一是支部成立时间较短;二是支部副书记任职时间较短;三是支部党员流动性较大;四是党支部凝聚力不够。所以关于中医系要搞好党建工作,他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党支部党建要紧贴学校的发展规划去开展工作;二是党建工作要跟系部的教学工作紧密结合在一起;三是支部党员要以身作则、团结协作、提高凝聚力。

最后,李官权副书记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中医系党支部会听取和采纳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领导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学习,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通过全体党员的团结协作,共同努力创建一支具有特色的品牌党支部。

我系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