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元旦晚会通讯稿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24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1223730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全校师生欢聚一堂,喜迎新年。学校大礼堂内张灯结彩,喜气洋洋,由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主办,中医系团总支文艺部承办,中医系团总支其他各大部门协办主题为“迎新春,庆元旦”元旦文艺晚会拉开帷幕。

晚会开始之前同学们伴着热情的音乐,纷纷扫描大屏幕上的弹幕二维码,送上了自己美好的祝福。同学们的祝福内容精彩绝伦,给整个活动增添了许许多多的乐趣。接着,中医系团总支书记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辞赢得了全场的共鸣。书记回顾了2018年的经历,希望2019年全体师生再接再厉,力争取得更大进步,并把美好的祝福送给老师和同学们,祝愿大家万事如意,年年有余。贺辞最后,书记宣布晚会正式开始,顿时让在场的老师学们热血沸腾。

晚会正式开始,首先,由武术协会醒狮队的同学带来精彩绝伦的开场表演——舞狮。狮子在舞台上灵动活泼,十分有灵气,点燃了整个晚会的气氛。大红的狮子和对联预示着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来年的工作定会有一个火红的开端。

 

接着,民族舞爵士舞、魔术、小品大合唱乐队表演……一个又一个精彩节目接踵而来,表现出了同学们对学校、对老师、窗的无比热爱和衷心祝福同学们精心准备,精彩演出,场上掌声和欢呼声不断,笑语连连。整场晚会由节目和游戏穿插组成,互动环节的时候,同学们积极参与,有倒着说和听歌猜歌名等等,更加活跃了整场的气氛。整台晚会高潮迭起,掌声和欢呼声不断,积极向上的主旋律贯穿始终,给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在新年来临之际,师生们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回顾举办本次活动的历程,从开始到晚会结束,已有将近一个月的时间。活动前,中医系团总支各大部门分工协作,安排好策划,采购,宣传,后台等等工作。我们从一开始的零零散散,毫无默契,缺乏沟通,到后来逐渐配合默契,有什么问题及时沟通,互相讨论,解决一些还没想到的细节问题。承办方与协办方之间既相互合作,又各尽其职,共同努力将这场元旦晚会办好。虽然之前承办方与协办方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能力不是很好,在彩排的时候也出现了一些问题,但都能尽最大努力改正,加强与各部门和表演嘉宾之间的联系,及时解决一些大的和细节上的问题。晚会开始那一天,各部门的工作人员各司其职,通力合作,积极做好各项工作,搬运道具,布置场地,放置好各种所需的物品等等。晚会开始时 ,同学们认真仔细地做好本职工作,比如做好安保工作,引导观众就坐和嘉宾签到等等各种各样的工作。总的来说,虽然在筹划的过程中我们遇到了很多波折,沟通和人员安排等等的问题没有做好,但最终经过所有工作人员的努力,我们还是圆满完成了任务,给老师和同学们留下了一个美好的时刻。

此次活动丰富了课余生活,使我们工作人员学到了很多,提高了我们的组织能力和沟通能力等等,也为同学们展示才艺,同娱互乐提供了广阔的平台。通过表演,趣味游戏等环节,同学们之间增进了了解。总而言之,虽然举办晚会之前遇到了大大小小的波澜,但晚会的成功使我们学到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全校师生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美好夜晚!最后,嘉宾和工作人员分别合影留念,纪录这美好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