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医系才艺达人秀通讯报道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1-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中医系团总支外联部秉承为同学服务,丰富同学课余生活、精神文明素养,于11月份举办中医系“才艺达人秀活动”。

2018年11月24日晚七点三十分,由中医系团总支外联部精心策划以“青春飞扬,医路起航”为主题的“才艺达人秀”在我校学术厅如期举行。晚会别具特色,为学生提供了展现自己,发挥才能的平台。

 晚会在中医系舞蹈队一段独具韵味的舞蹈《清风谣》中拉开了帷幕。期间欢声笑语,掌声雷动。一轮又一轮精彩的表演营造了激动无比的氛围渲染着整个学术。

热情的现代舞《La vie en rose 》燃爆了全场。紧接着一段舞蹈串烧让我们看到了青春的张扬美丽。现金彩蛋和有奖问答环节中观众们积极参与,更是将火热的气氛渲染得淋漓尽致。在一系列的高潮迭起后,一段由无人区组合表演的吉他弹唱让人听得如痴如醉。当大家澎湃的心刚随音乐的静止稍稍下落时,一曲《怪咖》瞬间使全场嗨翻。

紧接着一段《B-box》再一次点燃同学激动的火焰,让人拍案叫绝。歌曲《小白》和《大鱼》更是赢得掌声连连。小品《茅塞顿开》更是引起了我们对医患关系,器官捐献等一系列问题的思考。最激动人心的莫过于百元现金的锦鲤抽奖了,现场气氛异常紧张,通过嘉宾抽奖,最终百元大奖由中医康复班的一名同学获得。

紧接着吉他协会表演嘉宾的吉他弹唱更是将晚会气氛推至晚会的高潮。

 经过每个同学的激烈的较量之后,由评委评选出了获得殊荣的剧同学。在欣赏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之后,同学们激动的心情依然无法平静。最后在对获奖选手的衷心祝福声中结束了此次意义非凡的比赛。

通过这次比赛,让同学们了解到了校园生活的丰富多彩,更重要

的是锻炼了同学们的表演能力,体现出了可贵团队精神与个人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