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医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1-02 [来源]: [浏览次数]:

111日中医系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中医系副主任张贵锋主持了会议,党支部副书记郑忠培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强调景礼虎厅长在全省教育系统大会上提出的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必须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的新指示新要求引领和调整我们推进工作的思路和举措,推动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在南粤大地生根发芽、结出硕果。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大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张贵锋主任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珠海考察中医药科技产业园时指出中医药学是中华文明的瑰宝。要深入发掘中医药宝库中的精华,推进产学研一体化,推进中医药产业化、现代化,让中医药走向世界。在暨南大学视察时也勉励学子们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到五湖四海。要求全系教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学校创新强校、创优升本工作,立足岗位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