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医系团总支学生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25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林泽峰)2018524日晚,中医系团总支和学生会于鼎湖校区学术厅举行换届选举大会,出席人员有思政部副主任(前中医系副书记)庄百鹏、中医系团总支书记张颖、辅导员梁燕龙老师以及2016级的团学办公室人员、各部门部长等。

大会由团总支秘书长林子琪主持,团总支副书记林泽峰、学生会主席梁伟康分别进行年度工作汇报,报告了中医系团学一年以来的工作成果,总结在举办活动中取得的经验,展示了中医系学生的精神面貌,更是对下一届的鼓励与寄望。

团总支书记张颖对团学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表达了对2016级团学工作的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对2017级干部的期待,激励着新一届成员在未来继续奋斗。

换届是一份交接,也是一份责任感的继承,2017级新鲜血液的输入,将使团总支和学生会焕发更大的活力,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_DSC6097

图一:竞选者准备演讲中

_DSC6053

图二:秘书长主持大会进行

 

_DSC6072

图三:副书记林泽峰、主席梁伟康进行工作汇报

 

图四:张颖书记发言

_DSC6173 _DSC6202 _DSC6211

图五、竞选者演讲

 

 

_DSC6297 _DSC6330 _DSC6354 _DSC6381

图六、为16级各干部颁发聘书

 

 

_DSC6389

图七、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