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医系举办第二届实习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4-20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林泽峰)2016级同学离校实习在即,对于实习过程还存在着很多的疑或,为此,中医系团总支办公室于2018419日在端州三楼小礼堂举办以“汲取前辈之经验,思学精益求精之道”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医系实习交流会。

莅临本次活动的老师包括:临床系党总支书记曾艺文、中医系党支部副书记郑忠培、实习办李智锋副科长以及辅导员邓婉莹、彭礼明老师。中医系团总支副书记林泽峰主持了本次交流会。郑忠培副书记为活动开幕致辞,然后七位不同实习点、不同专业、不同级别医院的2015级实习生分享实习经历和传授经验。最后,实习办李智锋副科长通过幽默的方式向大家介绍了实习的基本情况和注意事项。

通过本次活动,让全系2016级同学对实习有了更好的了解,以为即将到来的实习做好充分准备。

图一、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及老师。

图二、中医系党支部书记为活动开幕致辞。

图三、主持人中医系团总支副书记林泽峰

图三、16届在校生向15届实习生提问问题

图四、李智峰科长为16届学生介绍实习生情况。

图五、活动现场情况。

图六、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