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系举办第三届“青春伴我行,爱心满肇医”心理绘画大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1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增进我校各系学生部门间的友谊,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气氛,展现中国绘画艺术魅力,提高当代大学生艺术情操,为绘画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促进绘画爱好者之间的交流,中医系学生会11月16日下午3点在鼎湖校区教学楼1-502举办第“青春伴我行,爱心满肇医”心理绘画大赛决赛

本次活动的评委分别来自中医系学生会主席林雨诗、副主席梁丽娜、秘书长李婵卿、临床系学生会主席邓江江、医技系学生会主席姜柏岩。此次绘画决赛共有11名同学入围,决赛过程所有选手按顺序上台介绍各自的作品名称创作灵感、思路、经历画作意义等内容

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同学的喜爱,因为这一个平台,能让那些喜欢画画的同学能够展示他们的才艺,让同学们欣赏画作美的同时进一步培养和提高他们的艺术素养和审美情趣。此外还丰富了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形成浓厚的校园文化底蕴,全面构建更加和谐文明的校园风貌。此次活动让学生会的委员们在工作上得到了很好的锻炼,获取丰富的经验相信在以后的活动中,这些经历可以让他们能够合理地策划、组织、处理活动各项的环节。

中医系学生会主席林雨诗发言

参赛选手在介绍自己的作品

颁奖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