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系举办第一届“人心齐,泰山移”团体杯拔河友谊竞争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增强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激发学生热爱生活,热爱校园热爱运动的丰富情感,以组织比赛的形式为平时缺乏体育锻炼的大学生们创造运动机会。同时发掘同学们的潜能,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充分展示我校的素质教育成果。通过活动的参与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和谐发展,培养学生间的合作精神,增进同学间的交流,体现集体荣誉,让校园文化艺术魅力再现。中医系团总支外联部于2019年10月26日下午举办的第一届“人心齐,泰山移”团体杯拔河友谊竞争赛在鼎湖校区顺利开展

比赛开始,双方选手摆好姿势,交错而站,身子后倾,哨声一响,在一阵阵加油声中,选手们全力以赴,一条麻绳,连接了团结与友爱,一条麻绳,演绎了奋斗与拼搏,声声有劲的呐喊,挡不住的是青春活力,各队员之间的默契配合,裁判员公正精准判断,赛场上气氛活跃,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团结与拼搏的精神。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促进了各个队伍不同专业不同班级之间的交流,还使他们认识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充分调动广大同学参与体育生活的积极性,创造了一种积极拼搏,团结向上的良好氛围,为构建和谐、文明校园做出了一定努力。

参赛选手们并驱争先

拔河瞬间

选手们激烈角逐

工作人员与获奖选手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