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1-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教育部令第43号)的贯彻实施,进一步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质量,经学校研究决定,我校于2017年11于28日举办辅导员工作论坛暨第三届辅导员职业能力竞赛。竞赛得到了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学校党委书记谭锦添同志、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彤、副校长陈志超等校领导亲临现场指导。中医系辅导员在系党支部副书记庄百鹏的组织下,精心准备、积极参赛,显示了高度的参赛热情和水平。经过激烈的辅导员工作论坛、案例分析、主题演讲、谈心谈话等四个环节,中医系辅导员荣获个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一名,并喜获团体二等奖。


第四届辅导员工作论坛现场

我系辅导员梁燕龙老师论坛主题发言

辅导员竞赛现场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