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系老师圆满完成学校第二轮训点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1-04 [来源]: [浏览次数]:

在2014级学生实习过半和春节来临之际,我校非常关心学生实习、学习和生活情况,组织由校领导带队,分期、分批的赴我校学生实习点开展第二轮训点工作。12月15日至28日期间,学校陈志超副校长带队,由中医系副主任张贵锋、系党支部副书记庄百鹏和辅导员谈伙荣老师组成的训点小组,分别赶赴广州、番禺、佛山、增城和从化等16所实习医院开展训点工作。

巡点组得到了实习医院的热情接待、大力支持和精心组织安排。在训点座谈会中,首先,听取了学生在实习过程中的汇报,并对实习中遇到的问题给予现场解答;其次,谈伙荣老师针对就业协议、毕业等相关事宜给予解答。庄百鹏副书记就如何准确把握就业新形势、顺利就业给予讲解,张贵锋副主任就实习一些问题给予解答,最后,陈志超副校长就实习期间的安全、纪律等问题总结讲话。在训点中,有时一天要奔赴四家实习医院,感觉匆忙劳累,但见到自己的学生,解答他们最关心的实习就业事宜,看到他们开心的笑容,感觉非常的亲切与开心。

wpsB81B.tmp

番禺第二人民医院学生座谈会

wpsB81C.tmp

番禺人民医院学生座谈会

wpsB81D.tmp

祈福医院学生座谈会

wpsB82D.tmp

石基人民医院学生座谈会

wpsB82E.tmp

钟村人民医院学生座谈会

wpsB82F.tmp

南方医科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座谈会

wpsB830.tmp

增城区人民医院座谈会

wpsB841.tmp

何贤纪念医院座谈会与会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