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员志愿者精准创文 喜迎十九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6-21 [来源]: [浏览次数]:

全国文明城市是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全面发展,精神文明建设成绩显著,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较高的城市,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排头兵。我市正在开展轰轰烈烈的创文冲刺攻坚战,我校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创文工作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大医精诚、仁爱之心、无私奉献”医学精神,凝聚人心、汇集力量,全校掀起了创文高潮。6月18日一大早,在学校陈志超副校长的带领下,中医系党支部和思政部党支部党员到鼎湖罗隐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宣传、号召和鼓舞市民支持并积极参与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弘扬文明新风、共创文明城市。

在鼎湖罗隐社区,志愿者们面对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之后主要对社区的环境卫生、绿地进行清理,清除杂草以及遗留在草坪的白色垃圾、烟头等杂物,以确保居民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党员志愿者们利用周末休息时间,以实际行动践行精准创文,为弘扬志愿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起了积极的示范作用。

clip_image002

党员进社区 创文当先锋-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clip_image004

志愿者精准创文

clip_image006

志愿者精准创文

clip_image008

clip_image010

志愿者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