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医学院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转作风、优服务、创一流、求实效”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31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下午,中医学院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转作风、优服务、创一流、求实效”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陈茵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李官权同志主持。

会上李官权先介绍了支部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向全体党员汇报了党支部委员会对照检视问题的情况紧接着支部书记段院生同志进行个人述职,并对支部一年以来的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总结随后支部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发言中,参会党员从认真对照职责任务、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肇庆三问”等方面查摆问题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紧接着,全体党员进行了党员评议。

校党委副书记陈茵先以普通党员身份作自我对照检查发言,并对支部今后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一是支部党员思想政治要更加坚定,做好学理论、讲政治的标杆与榜样;二是支部组织建设要更加有力,有效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党建引领要更加有效,坚持“组织工作全覆盖,党建业务双融合”,卓有成效推动疫情防控、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一站式”学生服务社区建设等重点工作;四是工作作风要更加过硬,通过强化作风来促进工作发展,以高标准、严要求、宽视野的立足点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中医学院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