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医系党支部组织党员老师、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观看《榜样6》专题节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12月8日晚,中医系党支部组织党员老师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在鼎湖校区-302、新区校区2-109教室一同观看《榜样6》专题节目。

《榜样6》专题节目重点宣传“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典型事迹,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榜样6》中的人物们,埋头苦干、不畏困难、克己奉公、艰苦实干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深深的震撼着自己,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积极主动向榜样学习看齐,提高自身觉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