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医系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李官权 [发表时间]:2019-10-12 [来源]: [浏览次数]:

1010上午,中医系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辅导员会议,开展集中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医系副主任张贵锋同志在会上带头做“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习动员讲话,并向与会人员作了提出了主题教育学习的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端正学习态度,所有人员要按时并全程参与党支部制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研讨计划;二是要利用个人业余时间自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理论,不断充实自己的理论知识和提高业务能力。

党支部副书记李官权就近期NBA火箭队总经理莫雷针对香港发表的不当政治言论这个时事政治事件,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二十五讲-坚持“一国两制”和推进祖国统一。集中学习完毕后,李书记也发表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认为中国的领土是不可分割的,中国决不允许任何人、任何组织、任何国家分裂国家的领土和主权,我们要坚定不移的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因为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带领中华民族走向复兴,真正为广大人民群众谋幸福。

张主任接着也发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他强调目前在社会某些角落,都存在一些企图分裂我们国家主权和领土的不法分子,有些敌对势力已经把目标已经放在了高校的大学生群体上面,我们要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围绕“培养什么人、为谁培养人、怎样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开展学生的日常教育管理和培养工作,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

随后,与会人员都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整个学习过程严肃谨慎通过研讨交流后大家都感觉受益匪浅。据悉,此次中医系党支部针对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为期五期的集中学习活动。

                                                    

张贵锋主任在会上作学习动员讲话

参与人员在会上积极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