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祖国在我心中”爱国主义表演—圆满成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12-09 [来源]: [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19晚,在系党支部的指导下,由中医系团总支外联部承办的“祖国在我心中”爱国主义表演活动决赛暨颁奖晚会在我校鼎湖校区学术厅顺利开展。

wpsD434.tmp

wpsD435.tmp

19日晚上七点三十分随着“有请主持人闪亮登场”的音乐声“祖国在我心中”爱国主义表演活动决赛暨颁奖晚会正式拉开帷幕,一眼看去,观众席黑压压一片,宾朋满座。

wpsD446.tmp

wpsD447.tmp

现场互动环节让观众热情高涨,往往是最活跃的瞬间!

wpsD448.tmp

有一个特别的声音,用特别的方式演绎了不一样的《国家》从而表达他的爱国情,引发观众的无数尖叫。

wpsD459.tmp

16口腔四班为我们带来的小品《世纪之歌》,时刻戳中我们的笑点!

wpsD45A.tmp

wpsD45B.tmp

特邀表演外星人乐队及街舞社给我们带来沸腾的演出!

wpsD46B.tmp

经过10个入选班级的激烈对决,最终成绩终于出来了!没错,上图就是获得一等奖的16口腔四班!

wpsD46C.tmp

16中医康复班荣获二等奖!

wpsD47D.tmp

16康复1班荣获三等奖!

wpsD47E.tmp

16药品经营管理班荣获优秀奖!

wpsD47F.tmp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十组参赛选手与三组的邀请嘉宾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抒发了不一样的爱国情怀,21:30分获奖名单的公布使颁奖晚会进入了尾声,参赛选手和邀请嘉宾的激情演绎,为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夜晚,工作人员的默默付出让晚会获得圆满成功。

wpsD490.tmp

全体工作人员留影合念

通过此次有意义的教育实践活动,同学们深受感染、深受教育、深受启发:

第一、本次活动在各工作人员及表演人员的努力下获得圆满成功!演出过程中,参赛选手纷纷通过歌曲、小品、朗诵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展现了各自的特色,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同学和老师们热烈的掌声,充分展现了我校医学生的风采。

第二、通过本次爱国主义教育周活动,宣扬并践行爱国主义,引导广大同学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正确认识祖国的历史和现实,增强爱国的情感和实现伟大中国复兴梦的责任感,弘扬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高举爱国主义旗帜,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

第三、作为16届新生开学以来首次大型比赛活动,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都对“祖国在我心中”有一个深刻的认识和升华,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切实做到爱国,爱校,爱家,爱自己。铭记历史、时刻以爱国的先辈们为榜样,争做新时期的“四有”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