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大医精诚 全员动员 全员参与 精准创文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5-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一、领导重视,为“百日攻坚、精准创文”行动方案做统一部署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号召,学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为“百日攻坚,精准创文”方案做了统一部署。5月26日下午,学校在端州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办公扩大会议,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职能部门、系部正副职干部、附属医院负责人,各党支部正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彤同志主持,围绕创文攻坚工作进行再动员。学校党委书记谭锦添同志从创文的意义、创文工作的现状和下一步工作要求等三方面发表重要讲话。李力强校长对学校创文工作做出具体部署和要求,并提出以此次创文工作的契机,继续把“解放思想、实干兴肇”的任务抓实;对接本科高校的办学经验,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对接高校设置新标准,加强软硬件建设;完善干部能上能下任用机制,做好中层干部述职评议和聘用工作;开拓思路,继续加大附属医院发展力度;以学校创优升本工作为重点,提高意识,服务大局。

clip_image002

学校召开办公扩大会议推进创文工作

二、万名党员进社区,精准创文当先锋

2017年5月18日,学校党委书记谭锦添带领各党支部副书记,参加了市委组织部组织的“万名党员进社区,精准创文当先锋----党员入党宣誓暨党员志愿服务队授旗启动仪式”。

clip_image004

clip_image006

精准创文当先锋-师生代表合影

clip_image008

党员进社区 创文当先锋——我校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暨到共建社区开展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