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抓好团学组织 精准创文 —— 中医系团学组织圆满换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6-21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光如梭,转眼15级学生即将踏上实习的征程,为加强学生管理、接好接力棒, 6月10日晚19:30分,中医系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在鼎湖校区学术厅隆重召开。中医系党支部副书记庄百鹏、中医系辅导员邓婉莹、彭礼明及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由系团支部秘书长吴晓玲主持,首先由中医系团总支副书记林润桐做工作总结报告,并对上一届团总支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要求新一届团总支在系党支部、校团委的带领下,能够开拓创新、实事求是,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为系部的各项活动献计献策,充分发挥了青年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之后,进行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竞选演讲,会议以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由监票人下发选票,全体团员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经过投票,在候选人中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系团总支和系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

最后,中医系党支部副书记庄百鹏总结讲话,对上一届系团总支、系学生会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当选的新一届的团总支、系学生会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不断地锻炼和完善自己,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在平凡的岗位上争创佳绩,为学校“创新强校、创优升本“的发展大局贡献力量,为人生的进步发展奠定基础。

clip_image002

系团支部秘书长吴晓玲主持换届选举大会

clip_image004

上一届系团支部副书记林润桐工作总结报告

clip_image006

新一届学生干部候选人做竞选演讲

clip_image008

新一届学生干部候选人竞选演讲

clip_image010

新一届学生干部候选人竞选演讲

clip_image012

年度工作表彰

clip_image014

全体人员会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