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医学院党支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2-09 [来源]: [浏览次数]: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中医学院党支部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通过多种学习形式,灵活运用各种载体,不断营造浓厚氛围,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部署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12月9日,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上,中医学院党支部书记段院生同志立足主责主业,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及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新部署新要求的领会认识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要深刻把握教育强国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抢抓教育发展的历史机遇,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

   中医学院师生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地方建设、国家发展提供更好的中医人才保障、智力服务和科技支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

中医学院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