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医学院党支部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辅导”学习视频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3月4日上午,中医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行政楼3楼党日活动办公室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系列短视频。

系列短视频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重中之重,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聚焦党员干部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分《历史盛会》《政治宣言》《恢弘史诗》《两个确立》《十个明确》《辉煌成就》《彪炳史册》《成功密码》《新的赶考》《伟大号召》等12个专题,采取旁白解读、影像资料、图表、外采领导干部和专家学者等电视表现形式,全方位、多角度阐释和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广大党员同志学习全会精神的重要资料。

通过学习,支部同志对全会精神和重要部署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全会通过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把落实全会精神与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来,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践行职责使命,更好发挥和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医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