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医系团总支举办新老干部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让刚刚迈入大学的新生对大学的生活和环境有一个新的认识,帮助他们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同时加强新老学生干部的沟通和交流,我校中医系团总支于9月29日晚19:30在教学楼1-701举办了新老干部交流会。

首先上台分享经验的是18级中医3班班长兼校学生会主席陈志英同学。志英身为班长,对班长这个职位的职能有着独特的理解,同时也分享了自己工作的经验与技巧,许多新生收获颇丰。

其次上台分享的是18级中医2班学委兼党建办公室学生负责人郭峻森同学。峻森身为学委,对学委的各项工作也知根知底,尤其在面对与科任老师的沟通,和班级内部的工作也有着独特的见解。而对于新生同学入党的事宜,也为各位新生干部耐心讲解。

接下来分享的是18级中医康复治疗技术1班团支书兼校团委办公室秘书长杨燕萍同学。燕萍是一名优秀的团支书,对团支书接下来需要开展的工作也是详细的跟新生介绍,分享了很多自己的经验和成果。

最后与会新老干部积极交流研讨,交流会持续将近2个小时。

通过此次交流会,许多大一的新生对自己将来所要担任的职能岗位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且从大二的师兄师姐中获得不少的知识以及处理问题的技巧,为他们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学生会主席陈志英同学分享工作经验

郭峻森分享同学分享工作经验

杨燕萍同学分享工作经验

交流会全体成员合照留念